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头条怎么赚钱 阅读新闻获金币兑换零钱可提现

    我们生活在科技时代,科技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使用手机可付款,饿了可使用手机点外卖,现在连赚钱使用手机也能做到,手机怎么赚钱?最近,一款看新闻赚零花钱的APP引起注意,这款APP就是悦头条,看新闻赚钱,悦头条怎么赚钱?一起看看。

    悦头条如何挣钱
    悦头条如何挣钱

    小编发现,一款悦头条APP软件在网上几乎刷屏了,有网友在网上晒自己在悦头条赚钱的截图,一个月赚的钱累计起来也是令人很满意的。看新闻就能赚钱,赚钱可以说轻而易举,你还觉得赚钱难吗?那么,悦头条怎么赚钱呢?

    悦头条APP,通过阅读文章获得金币,阅读文章越多获得的金币奖励越多,这意味着用户赚钱的钱越多,还有其他的方式获得更多的金币,分享骗朋友圈也能获得金币奖励,还有签到,完成每天的任务也能获得金币奖励,获得的金币奖励是随机的。

    悦头条阅读新闻赚钱
    悦头条阅读新闻赚钱

    在悦头条所获得的金币可以兑换,兑换成零钱之后可以提现到支付宝和微信,个人账户满1元都可以兑换。阅读新闻就能赚钱,这赚钱简直毫不费力气,很多人都被吸引了,这赚钱方式大家不妨采纳一下。

    给大家说说悦头条的一下负面新闻,有网友表示认为是悦头条是骗子公司,钱多不给提现,客服不回复,也完全没有解释。更有网友表示,完了悦头条7天时间,获得了198000金币去提现,足足一个月时间都没有到账,真是令人意想不到,难道悦头条真的骗人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