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悦头条1000金币多少零钱

    利用手机赚钱软件非常多,接下来就说说悦头条,网上许多网友晒出了自己在悦头条赚钱的截图,刚到这些信息觉得深信不疑,心生疑虑的网友悦头条赚钱是真的吗?但是很多人都不敢相信是真的。一起看看。

    悦头条怎么赚钱
    悦头条怎么赚钱

    悦头条是一款可以阅读新闻和看视频的软件,获得了金币可以提现支付宝和微信,这赚钱真是毫不费力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如果悦头条不需要大家要钱,可以试一下赚钱。

    在悦头条app内阅读文章每达到30秒,奖励50-200金币。这个奖励比惠头条高,因此2万金币等于1元。其实最后对比下,和惠头条收益差不多。

    除此之外,还有看视频、签到等赚金币的方式。金币满2万金币,即可提现到微信1元,非秒到账,真实靠谱。满1元就提现,累计提现13元了。虽然比较少,但每次都顺利到账,证明这个软件好好操作还是很有前途的。

    要知道很多app都是初始为吸引用户才实现1元提现任务,一旦用户增多就增加提现额度。但悦头条和惠头条这两个自己阅读新闻赚钱app,一直支持1元提现。可见官方还是蛮有诚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