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于谦说相声 道农会入会费秘书长揭秘

    昨晚,被誉为商界春晚的道农会隆重举行。在会上,大佬们大显身手。其中,柳传志于谦说相声;马云则唱空城计,展现超高肺活量……话说,道农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柳传志和于谦,一个是教父级的商业大佬,一个是相声界名角,两人联手说了一场相声。刚开始,柳传志怼于谦,说他“道貌岸然”,于谦回怼“跟郭德纲学点好”。随后,柳传志怼马云“救过自己”,说当时自己裤链没拉好。

    柳传志于谦说相声
    柳传志

    马云呢,身着一袭白衣,唱了京剧《空城计》,有板有眼,赢得了阵阵掌声。据了解,马云生于曲艺世家,一般场合不轻易露出自己的唱歌实力,只有在重大场合大家才能一听为快。

    据了解,除了柳传志、于谦、马云等人,还有曹国伟、李东生、龙永图、梁建章、牛根生等知名大佬现身,并进行了才艺表演,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

    柳传志于谦说相声
    马云

    看到这,你也许会很好奇:道农会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为什么那么多大佬会给面子参加?据悉,道农会主办方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专门为商业领袖举办的,一般在每年年末举行,仅限200人参加,主要宣扬企业家精神社会化。

    据官网资料,今年道农会的主题是不负拾光。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一个组织,因此没有收取入会费,也没有设置秘书长职位。但其入会门槛肯定不低,这个可以从参会的嘉宾身份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