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佐斯未签协议 麦肯齐将有权平分贝索斯千亿美元财产

    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消息传出引起关注,关于贝索斯两人因何离婚和离婚后如何分配财产等问题,各大媒体频繁报道。有国外的媒体称,麦肯齐和贝佐斯未签协议,两人可能没有签婚前协议,麦肯齐将分得贝索斯一半财产。一起看看。

    夫妻之间签婚前协议是对两人都有保障,麦肯齐和贝索斯可能未签婚前协议,有极大的可能平分贝索斯近700亿美元财产,目前贝索斯个人资产达到了1400亿美元,如果分贝索斯一半财产麦肯齐将是一位非常富有的女性。

    世界首富贝索斯
    世界首富贝索斯

    据英国《每日邮报》援引TMZ网站报道称,杰夫·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可能没有婚前协议,因此麦肯齐将有权和贝佐斯平分近1400亿美元巨额财富。

    贝佐斯未婚前签协议

    报道称,如果打离婚官司,他们将在共同财产所在的州华盛顿提起诉讼,这意味着夫妻双方在婚姻期间获得的所有财产将平分,除非有婚前协议。这将使48岁的麦肯齐拥有近700亿美元的财富,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

    法律专家表示,由于两人的财产是在相识后积累起来的,所以他们很可能在婚前没有起草婚前协议。

    贝佐斯的财富在过去五年中呈指数级增长,《福布斯》(Forbes)估计他在2014年3月的净资产为320亿美元。

    到2018年1月时,贝佐斯的净资产已达到1051亿美元,CNN称他是历史上最富有的人。据《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报道,现在,他的身价达到了1369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BillionaireIndex),即使离婚后平分财富,拥有700亿美元的财富,这位亚马逊创始人仍将是全球第五富有的人。

    而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Bezos)将从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65岁的法国人弗朗索瓦·贝当古·梅耶斯(FrancoiseBettencourtMeyers)手中夺走第一名的位置。梅耶斯的家族经营着全球美容公司欧莱雅。与离婚的麦肯齐相比,她465亿美元的巨额财富将相形见绌。

    贝佐斯夫妇的资产分割可能极为复杂,他们也可能继续成立合资企业。还有专业人士猜测,他们可能已经达成了秘密协议,才将离婚消息公之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