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君实生物被减持 君实生物最新股票行情如何?

    截至发稿前,君实生物股价报22.3港元,下跌1.76%。消息面上,君实生物被减持,减持方是摩根大通,数量为3.5万股。减持后,摩根大通持股比例降至10.99%。

    根据港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2019年1月4日,君实生物-B(01877.HK)遭摩根大通场内以每股均价23.2730港元,减持3.5万股,总价约81.46万港元。

    君实生物被减持
    君实生物股票被减持

    据悉,君实生物医药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生物药物的研制和开发,以及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临床研究及商业化。并与全资附属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全资附属公司包括君实生物工程、苏州众合医药、Top Alliance、苏州君盟、江苏众合医药。

    资料显示,君实生物于2015年8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于2017年入选创新层。去年12月24日,君实生物成功赴港上市,发行价为19.38港元,募资总额接近3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