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可以办储蓄卡吗 进来看最新规定

    储蓄卡属于借记卡的一种,它具有的功能是很多的,最大的价值就是方便我们存款,通常用户都是直接到银行网点办理的,那么网上可以办储蓄卡吗,下面一起来看规定。

    储蓄卡可以网上办理。1、绝大多数银行是可以在网上申请储蓄卡的,例如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2、申请者首先通过银行官网填好申请表,填好之后由银行进行核实身份、然后邮寄卡片;3。当申请者取得卡片之后要带着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去银行面签激活才能正常的应用。

    储蓄卡(借记卡)是一类可以存取现钱、转账汇款、刷卡消费、代收代付、资产管理等业务的卡,没有授信额度,也就是支取、转款、消费等都要用自个的资金。储蓄卡的首要功能是储蓄存款。通过由银行创建的电子支付网络和磁条读入和手动密码输入卡,用户可以完成多种支付功能。通过卡的费用开支相当于减小储蓄账户的额度。当帐户额度为零时,卡的支付功能也减小到零。储蓄卡的申请比较简单,不用银行批准。通常,它可以直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