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不去达沃斯 2019达沃斯论坛在哪举行?

    圣诞节之后,美国政府陷入关门状态,截至目前也尚未恢复正常。对此,特朗普表态,鉴于政府继续关门,他将不去达沃斯。据了解,2019达沃斯论坛将在这个月22日举行,地点是瑞士。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宣布,由于民主党拒绝在边境安全问题上妥协,但是这个问题对国家安全又特别重要,他决定取消“非常重要”的达沃斯之行,并向该组织致歉。

    据了解,2018年,特朗普参加了在瑞士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成为了第二位在任期内出席该年会的美国总统。通常,无论总统是否出席,美国方面通常都会派出一个由高级官员组成的代表团与会。

    特朗普不去达沃斯
    特朗普

    据悉,达沃斯论坛一般指世界经济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国际性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今年的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1日到25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将聚焦主题“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架构”。

    特朗普不去达沃斯,那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呢?据新华社消息,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应邀出席。俄罗斯方面,普京有可能出席,但目前尚未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