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磋商取得最大进展 最新消息中美贸易磋商结果良好

    美国以为自己是超级大国,就有足够实力欺负中国,于是发起了贸易战。可是,却伤害了两国的利益,而自己损伤更大。看来,只能是磋商并且停战才合适。最新消息,中美磋商取得最大进展了。据悉,中美贸易磋商结果即将公布,大家期待吗?

    中美贸易战或停战
    中美贸易战或停战

    终于,“超时”的中美副部级经贸磋商结束了。1月10日凌晨8时,美方代表团应该也飞抵了华盛顿,中方发表了一份新闻稿。不长,仔细数了一下,也就100字出头。但所谓“新闻越短、事情越大”,内涵显然也是相当丰富的。全文如下:

    1月7日至9日,中美双方在北京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双方积极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大家对于这次中美贸易磋商有何看法呢?个人认为结果算是良好的。大家要注意这个表述: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尤其是“奠定基础”,这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而且,双方还承诺,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中美贸易战爆发,完全是美国的错。不过,现在错误已经犯了,美国只要有心悔改,就能解决问题!所以,中美贸易磋商就是解决问题的起步,现在可以得知中美磋商取得最大进展。当然,双方肯定仍有分歧,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