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事件揭秘 福建鑫辉董事长照片曝光

    一个曾经资产上百亿的超级富豪,居然因为妻子联合外人欺骗自己而选择流浪?听起来的确不可思议,不过这样的事在抖音的确真实存在。根据抖友爆料,福建鑫辉集团董事长日前悄然走红,他面向江边的照片被热传,而他的故事更是让无数人感慨。

    走红的流浪者
    走红的流浪者

    不分在什么样的人身上才有,拥有此特征者,你总想多看他一眼,一看这个人就是曾经经历过很多故事。背手望山河,岁月泪两边,今日落魄时,往事如云烟。虽然他看上去只是一个乞丐,但是却和其他的乞丐不一样,他身姿挺拔,目光深邃,身上带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网友们管这个叫“王霸之气”。

    据悉,他曾经是福建鑫辉集团的董事长,他曾经拥有上百亿的资产,当年为了救他的妻子,低价卖掉了集团的股份,却没想到这是自己深爱的妻子跟别人设下的局,这事对他的打击巨大,灵魂无处安放,最后选择了流浪的生活。

    小编看着看着,这件事怎么那么像电视剧的狗血剧情呢?其实对于这些事件,相不相信就见仁见智了,也许是谣言也说不定。不过在大多数人看来,未免编造得过于夸张了,要是身价高达上100亿,想必当初也是响当当的一个人物,如果现在真的流浪了,造成轰动全国的大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