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干啥赚钱 在家做什么手工活可以赚钱

    现在有很多人因为家庭或者个人原因不能出去工作,那么想要赚点钱帮补家庭应该怎么做呢?在家干啥赚钱相信是这类人每天都想的事情,那么在家做手工活可以赚钱吗?其实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被骗了!

    在家赚钱最新消息
    在家赚钱最新消息

    在家做手工赚钱听起来挺靠谱的,在家就能完成,手工活也没什么技术难度,不仅宝妈可以做,学生,年纪大点的爷爷奶奶等等都可以做。而且这做手工活,做成一个拿一个的钱,想想赚的也是踏踏实实的辛苦费,中间也没什么可被骗的地方了吧!我只能说,想法真的很美好,但是在家做手工赚钱可没这么简单,大家一定要小心骗子啊!

    如果你一心想靠着这个手工活赚多少多少钱,就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被骗子套路了。首先要接活,人家就会说要交多少多少押金,保证金才给材料,等到你交货时候,再一起返回给你,防止你拿着材料就跑了,想想也合情合理吧。但等你交了押金,辛辛苦苦做好手工活了,去交货时候,他就会各种挑毛病,说你这不好那没达标,要么就说暂时没办法结账,等你下一批手工活做完一起结账等等拖延时间。总之就是不给钱,押金也不退给你了。

    还有做十字绣赚钱的,交押金,给你十字绣,说绣好,给你挂他们平台卖出去,转手就能赚个万把块,赚的钱给你百分之多少。这种值钱的十字绣一般都要绣好几个月,而且你说又有几个人愿意发万把块去买呢?

    当然,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在家做手工活这事还是有真的,但是一般工资都是很低的,一小时根本赚不了几块钱,当然这些真的兼职是不会问你收高昂的材料费、保证金的,那挣得真的是辛苦钱。

    其实做手工活是挺辛苦的,不过对于没有工作只能在家里的人来说也不外乎是一种赚钱的方法,只不过网络上有很多陷阱,如果要交押金的那种十有八九都是骗人的,所以找兼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