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岭别墅为何批了6次 违建事件违建涉及哪位大人物

    近日,秦岭违建别墅事件在网上引起不小轰动,秦岭违建别墅事件持续发酵,大家都好奇如何大的违建工程,当初为何会成功建造完毕,这件事情是否存在许多内幕。值得注意的是,中央领导人对此事件作六次批示揭重要问题,秦岭别墅为何批了6次?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秦岭违建别墅拆除
    秦岭违建别墅拆除

    “秦岭违建”本来是一个生态问题,但多年来秦岭北麓西安境内的违章别墅屡禁不止,甚至边禁边建、越禁越建,欺上瞒下,“胆量”之大让人咋舌。由于案件影响巨大,所以中央领导一共作六次批示揭重要问题。

    在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中,外界都非常好奇,事件到底涉及哪位大人物,从最新的情况来看,官方并没有公布太多有关腐败的细节。

    据悉,违建的别墅多达1000多栋,项目业主为陈路,陈路身份不详,媒体没有对此人有过多报道,此前有报道称,陈路是资产丰厚的企业家,但消息来源不知道是否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