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拉简历 英拉购买李嘉诚旗下公司股权成董事长

    李嘉诚又卖卖卖了,出售一家公司的股权,金额未公布。令人更关注的是,这次竟然是英拉购买了股权,成为这家公司的新任董事长。看了英拉简历,发现她以前的经历太牛了,现在又进军商场,不知道会闯出怎样的成绩呢?

    泰国前总理英拉
    泰国前总理英拉

    报道称,1月8日,就泰国前总理英拉出任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一事。和记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回应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和记港口已出售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的股权予新加坡投资者,之后其亦引入其他投资者。因此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已不属于和记港口网络。

    英拉成为公司的董事长,很多人说这是胡闹,认为她没有这样的能力在商场上立足。其实,持有这种观点的人是非常无知的。大家如果有看过英拉简历,就知道她从政之前是一个著名的企业家,经商手法了得。接下来,我们看看英拉的简历吧!

    英拉·西那瓦(Pu),泰国前总理,国防部前部长,著名企业家。1967年6月21日出生于泰国清迈府,第四代泰国华裔,祖籍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塔下村,梅州客家人后裔,是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最小的妹妹,比他信小18岁。英拉先后在泰国清迈大学和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取得政治学学士和政治学硕士学位。2019年1月,出任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董事长。

    英拉在大学毕业后进入商界。她1994年任泰国彩虹传媒公司总经理,1999年任泰国AIS电信公司副总裁,2002年至2006年任AIS电信公司总裁,2006年至2011年她任SC地产公司总裁。在成为泰国为泰党的总理候选人之后,英拉辞去其全部商界职务。2011年8月5日,在第24届国会下议院第二次会议上当选为泰国第28位总理,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政府首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