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例游客阳性病例在甘肃途经三市 今日开展全员核检

    核酸检测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可缺少的工作,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同地区的防疫政策有所差异,当然针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入低风险地区是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就有通报称,2例游客阳性病例在甘肃途经三市,在甘肃今日开展全员核检,我们一起来看看!

    甘肃全员核酸检测
    甘肃全员核酸检测

    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加强防控工作很重要,尤其是新增确诊病例的来源,还有行动轨迹都要了解清楚,相关的人员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或者是隔离等措施的。现在甘肃嘉峪关市通报2名核酸阳性游客在嘉活动轨迹,具体如何?

    甘肃嘉峪关市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8日消息,陕西省通报2名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游客,于2021年10月14日16时左右由内蒙古额济纳旗自驾到达嘉峪关。根据最新通报获悉,其活动轨迹涉及嘉峪关、张掖、酒泉市,有机场、景区、酒店、餐厅、医院等多个点位的停留记录,情况较为复杂。

    当前2例外省游客阳性病例活动轨迹涉及多个省区市,面临着十分繁重的流调、隔离、溯源任务,时间极为紧迫、工作异常艰巨、影响非同小可。有消息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今天8时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为市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市域内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