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式铅笔卖113万 什么铅笔成天价收藏品?

    现在各式各样的收藏品市面上都有,无论是工艺品还是钱币都很多人热衷去收藏,但是不知道网友有没有听过铅笔也能成为收藏品呢?根据最新报道称有一批老式铅笔卖113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直接震惊了小编,到底是什么铅笔成天价收藏品?

    老式铅笔卖上百万
    老式铅笔卖上百万

    1月9日讯,一批老式铅笔以13万英镑(113万人民币)的价格出售,该系列拥有454件藏品,以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精心制作的金银样品为特色。它们的造型涵盖了著名的标志性建筑、运动装备,动物,香槟瓶子和爱情信物等。在过去,女性晚上外出时会随身携带铅笔,这样她们就能在跳舞卡片上记下追求者的名字。

    这些老实铅笔为什么会成为收藏品,而且是价格这么高的收藏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背后有一定的意义和价值,不然的话也不可能会如此高的价格,而且这些铅笔在市面上几乎是不会存在的了,也证实了物以稀为贵这句老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