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移民局新计算器 美国移民出台新政策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移民美国或者在美国移民都是需要很大一笔费用的,但是这笔费用由于计算很困难,所以不少人往往都计算错误。根据最新报道称美移民局新计算器,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究竟这个计算器有什么用呢?一起来看一下!

    美国移民新政策
    美国移民新政策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移民局官网8日发布公告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在线费用计算器,来帮助申请人在移民局加锁信箱(Lockbox)提交表格时更准确的计算费用,官网已经列出了可以在Lockbox提交的表格列表。

    美国移民局推出在线费用计算器,是为了帮助减少因费用计算错误而导致申请被拒绝的情况发生。这个计算器能够将申请人所需的特定的申请文件和生物计量费用(指纹识别等)包含在一起,并提供最新的收费信息。在2017财年,移民局处理了超过1100万件申请,对于收费的申请,移民局会拒绝接收费用计算错误的申请,这也是申请被拒的一类主要情况。

    这个计算器可以说是十分的强大了,不仅能计算准确费用还有很多实用的移民功能。其实在美国移民现在已经越来越简单,不过能够在美国生活或者有美国绿卡的人基本上是很少移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