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海外部门解散事件 ofo这样回应这件事

    看来ofo最近过得不够如意啊!先是大批用户的押金无法正常退还,接着还被曝裁员,如今又有消息传出,ofo海外部门解散。有媒体报道称,ofo海外部门于今日解散,对于此事件,ofo回应称属于正常的业务调整,ofo正常的业务调整还真多啊!

    ofo遇困难
    ofo遇困难

    1月8日,《中国企业家》报道,今日上午海外事业部总经理JeremyChen(陈钰瑄)宣布部门解散。该部门员工透露,海外事业部目前有50多名员工,陈钰瑄口头给大家提出了三个方案:调岗至国内业务部门,直到今年4、5月只发放一半薪水,届时将有赔偿方案;1月10日之前离职,12月及1月薪水正常发放,没有赔偿;1月10日之前不离职或转岗,12月薪水发一半,1月薪水不发。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2018年11月,ofo小黄车戴威发布内部信称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和升级,任命JeremyChen为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当时ofo戴威表示,“未来海外事业部会继续秉承ofo’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的使命,积极创新,为海外用户提供更丰富、便捷的出行选择。”

    其实,对于ofo海外部门解散事件,相当多人不感到意外,毕竟从近段时间来看,ofo在海外的发展情况的确不够理想,ofo已经从多个国家撤出或者停止业务。除了海外业务,现在ofo困难多多,就连在国内的业务,也是非常糟糕,面临着资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