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更名为瀚宝 法人变成是叶郁青

    支付宝在2018年8月29日,法人从马云变成了叶郁青,这个大猛料炸得大家都震惊到,现在支付宝更名为瀚宝,这究竟是为什么,支付宝为什么要更名,这让人疑惑不解,支付宝名字不是好好的吗?

    支付宝更名为瀚宝原因
    支付宝更名为瀚宝原因

    据了解到,支付宝从上年已经决定更名了,但是由于名字还没有确定,所以只公布法人的变更,而更名事件迟迟没有公布,如今中支付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据启信宝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外,2018年8月29日,该公司法人代表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据了解,支付宝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