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香医生回应怼权健 丁香医生被传背后有利益瓜葛

    丁香医生一则文章将权健推上风口浪尖上,直接将权健老板等18人送上法律台上,而丁香医生可以说有最大的功劳。刚开始权健要求丁香医生删稿,丁香医生回应称不删稿欢迎来告,这句话相当有实力。今天,权健事件”被疑动机不纯?丁香医生回应称文章背后绝无利益瓜葛。一起看看。

    权健事件被认为是有利益瓜葛,这番话就是针对丁香医生,而丁香医生回应怼权健文章,称完全没有任何的利益瓜葛。看到丁香医生的回应,我们还是相信丁香医生所说的事实。

    权健最新消息
    权健最新消息

    “丁香医生”最初做这个选题其实是因为有大量的读者在后台留言问起权健的火疗与其他相关产品是否有效。

    丁香医生回应怼权健文章

    联科公司透露,“丁香医生”是一个科普平台,所以医生朋友很多。有一位急诊科医生朋友说在出门诊时,接诊过火疗烧伤事故的病人,给他们看了一些烧伤的照片,触目惊心,他们就对这个题目有了最初的兴趣,在前期资料搜集的时候,他们发现此前有好多媒体都报道过这个公司。

    再后来,他们在天津参加了权健经销商团队两天一夜的培训;在内蒙古见到了权健受害者4岁女孩周洋的家庭并获得了内蒙古、北京医生的证言;向10多位外科、急诊科、骨科、消化内科医生以及营养师咨询了他们对于权健产品和火疗的看法。

    此外,他们还研究了涉及权健火疗、传销和经销商纷争的20多份司法判决书,并获得了多起重点官司当事人律师的说法。

    联科公司称,引爆公众关注点的那篇文章背后绝无利益瓜葛,“丁香医生”作为国内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平台,在重大的公共卫生事件前均有发声,比如此前的问题疫苗、基因编辑、鸿茅药酒事件等,均是通过科普内容来消除专业领域与用户、患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等。

    风暴已起,权健事件对直销行业的影响到底有多大,现在尚无法评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经历严寒,人们期待直销行业的涅槃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