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钱豪资料背景 天厚投资CEO张钱豪被扒

    提到张钱豪,不少网友都好奇,张钱豪是谁?就在近日,张钱豪的个人资料备受网友热议。张钱豪在网上也遭到了热搜。但是大家对他还不是很了解,张钱豪究竟是什么来头?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张钱豪资料背景。

    张钱豪被曝超级富豪
    张钱豪被曝超级富豪

    公开资料显示,张钱豪的天厚投资Tophold创始人&CEO,出生于新加坡,毕业于密歇根大学斯蒂芬·罗斯商学院,拥有10多年华尔街投行经验。从照片来看,张钱豪是一个成熟的有魅力的企业家。但其家产、背景等资料外界不得而知。

    据悉,天厚投资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提供财经资讯和投资者交流的平台。2017年,张钱豪曾说过,在市场风险比较高的时候,可以购买美元、黄金,卖出股票。

    看来张钱豪是一个资产挺高的富豪,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一听张钱豪这个名字就很有钱。据资料显示,张天豪是天厚投资的CEO,同时还是金融圈里的一名超级富豪,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也难怪备受大家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