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钱豪简历图片 张钱豪是做什么的?

    此前,张雨绮被前夫袁巴元爆料与男人开房,将张钱豪推上热搜。近日,有消息称,张雨绮与张钱豪疑似同居,再次坐实恋情。那么问题来了,张钱豪是谁?下面为你详解张钱豪的个人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张钱豪是天厚投资Tophold创始人、CEO,十年华尔街投资经验。据企查查资料,上海路思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于广大国内个人投资者的资讯和交流平台,旗下的天厚社交投资是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多元化社交投资创新平台,致力于让中国广大年轻投资者免费体验一个与国际接轨的投资生态圈,从而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张钱豪简历
    张钱豪图片

    那张钱豪是真富豪吗?张雨绮前夫袁巴元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张钱豪可能是个骗子,人家的事情我不了解,但是这个男人肯定不是很有钱啊干嘛的,在美国混不下去了来中国开了个公司。”黄奕前夫黄毅清也表示其是空壳子,通常以类似的套路:去个健身房,和名人接触,上传社交网络忽悠人的,如果不是皮包公司,就是用别人的钱帮别人投资,都不是自己的钱。

    但上述说法是不是真的,外界难以判断,毕竟张雨绮才是当事人。不过,张雨绮曾坦诚自己看男人的眼光不行。因此,张钱豪富豪身份最终是否会被证伪,相信时间会给予我们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