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神集团是传销吗 马云怎么评价太阳神

    直销和传销,其实就是一线之差。据小编所知,太阳神集团是拿到国家颁发的直销牌照的。但是,有小部分市民怀疑太阳神从事传销行为,引起热议。那么,太阳神集团是传销吗?其实,那些人是抹黑太阳神集团,因为太阳神集团是正规的直销公司。

    太阳神保健品
    太阳神保健品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8日,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是以生产、销售保健食品、食品和药品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集团。1995年,太阳神集团作为中国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在本行业中第一个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广东太阳神集团以振兴民族经济为己任,以提高民族健康水平为企业宗旨,经过不断的努力创新,几年间企业资产总值已达7亿元,在中国保健食品行业中销售额首先冲破了12亿元,形成了行业内绝对龙头的地位,造就了中国妇孺皆知的保健品牌奇迹。

    据悉,广东太阳神集团按照国家直销法的规定,在东莞胜和广场成立了专门从事直销经营的管理部门——广东太阳神集团直销事业部。太阳神直销事业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在“亚洲品牌盛典”上公司荣获了“亚洲直销十大最具成长力上榜品牌”和“亚洲名优品牌”称号。

    有不少网友好奇,太阳神集团发展这么好,而且对社会贡献这么大,那么马云怎么评价太阳神呢?其实,中国内有这么多企业,不少企业对社会都作出巨大贡献,而马云不是每一家企业都作出评价的。所以,马云并没有对该企业进行任何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