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保险大跌逾8% 成交额超6亿元

    最近新华保险受到换届的影响,新华保险大跌逾8%,而董事长万峰很有可能不会再连任了,使得新华保险快速跳水跌逾8%。对于万峰为什么不再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是因为正常的卸任吗,那么万峰下一站将会去哪里?

    新华保险大跌逾8%的原因
    新华保险大跌逾8%的原因

    新华保险在2018年里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161.22亿元(未经审计),同比增长11.73%,市场排名第六。新华保险这两年来的业务也在不断提升,而市场排名企稳回升,与前几名的差距也在不段缩小。

    新华保险盘初放量重挫,现报39.94元,跌8.04%,暂成交7.75亿元,最新总市值1245.95亿元。新华保险换届在即,市场最新传出董事长万峰将不再连任的消息,相关人士透露万峰下一站可能任职新光海航人寿。近年来,新华保险发展低迷。从2012年到2018年6月,新华保险保费收入的市场份额已跌近六成。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新年致辞中,万峰提及,2018年是新华保险深化转型、全力发展的关键一年,体现在“五个着力”上。一是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围绕客户需求热点,聚焦健康险发展在行业新单增长乏力的形势下,实现健康险业务两位数的高速增长;二是着力转变销售方式,釆取“以附促主”的策略,附加险在翻番发展的同时,有力促进了主险销售提升了队伍销售能力,提高客户保障水平;三是着力创新主销产品升级改造健康无忧系列产品,完善了风险管理产品链条,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市场空白;四是着力推进队伍转型率先将寿险营销员定位为“风险管理师”,对营销队伍实施分级培训;五是着力改进理赔服务优化理赔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