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权健骗局 权健火疗315曝光太惊人

    权健的真面目被媒体报道后,网上批评权健的声音非常多,网友们都在炮轰权健产品夸大宣传药效,此外权健传销活动也备受质疑。其实早在之前,央视曝光权健骗局,但当时这件事件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

    权健被立案调查
    权健被立案调查

    早在2014年12月14日,央视就曾曝光称权健公司存在保健品销售乱象:一双鞋垫包治百病,售价1068元,心脏病发了用鞋垫也能救回来,腰疼搁在腰上,男同志前列腺炎鞋垫搁在裤裆里睡一夜,第二天不滴尿;卫生巾能治前列腺炎。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权健集团不断被指虚假宣传、夸大产品效果、欺骗消费者、涉嫌传销、非法集资等。

    据悉,权健公司靠火疗业务起家,曾申请专利。记者探访发现,火疗店称,保证新会员在7天之内就可以“学会”火疗方法,无需获得相关专业资质。启阳路4号查询发现,火疗曾致顾客死亡。值得一提的是,火疗还是权健直销业务重要“导流“渠道,有人因此接触权健产品后精神失常。

    值得注意的是,媒体和央视都多次曝光权健保健品销售乱象以及涉嫌传销活动,然而消费者却始终坚信权健产品疗效,甚至是不断有人加入权健传销活动,似乎着迷了一样。如今权健骗局终于曝光了,还没立案调查,估计未来要遭严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