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播不雅画面 因不雅画面让公司形象掉价

    海底捞最爱就是在店里的电视机播放海底捞的宣传视频,但是最近海底捞某个加盟的摊上大事了,海底捞播不雅画面掀起巨大争议,海底捞怎么会突然播出不雅画面,一直以优质服务出名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真的是让人唏嘘。

    海底捞播不雅画面引争议
    海底捞播不雅画面引争议

    海底捞可是众人眼中的优秀企业,现在因为员工的一个小失误抹黑了企业的形象,而海底捞是怎么回应的。海底捞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追捧,每天吃火锅的人很多,而当时播出不雅画面正好是用餐高峰期,很多人都看到这尴尬的一幕。

    昨天下午3时20分,有网友微博曝料,江汉路一家海底捞火锅在用餐高峰期,店里的宣传电视里突然跳出女性赤身裸体画面,非常不雅观。引起店员与店里食客们好不尴尬。很快将电视关闭了,目前墙上悬挂的宣传电视,还处于关闭状态,工作人员称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海底捞播不雅画面怎么回事
    海底捞播不雅画面怎么回事

    其实在公众场合突然跳出黄色画面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以前还有在人群聚集的广场宣传屏上也出现过类似事件,而且持续时间更长,最后追查出来的结果是放宣传片人员,本来自己看的却不小心投到了大屏上了。可见,这样的情况更多的是误操作,一般人不会拿这种事来给自己招惹麻烦。不过,这事也可以看出,放片人员手中一般都有点私货。

    海底捞生意一直都非常不错,是非常成功的商业模式,也是餐饮业的标杆。而海底捞的管理听说是非常棒的,在里面的员工非常有干劲,也非常快乐。如此良好的管理,按理说不会出现这样的小小失误,不过,出现失误后很快被纠正,也再次证明的确管理比较到位。这样的事情更多可能是员工操作的失误,当然也不排斥海底捞的特殊营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