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个人财产有多少 董明珠2018年身价大揭秘

    在中国,有钱的女人有很多,有些身价还过百亿,堪称女富婆。不过,这些富豪的知名度以及能力,与董明珠相比还有些差距。那么,在财产方面,不知道董明珠个人财产有多少呢?接下来,我们看看董明珠2018年身价,让大家有个了解。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提到董明珠,恐怕没人不知道这个名字,我们通常都会将董明珠与霸道总裁、女强人等字眼联系起来,但是很少有人会把董明珠与千万富翁联系在一起。那么,大家认为董明珠个人财产有多少呢?是身价不菲的富婆,还是资产很少的普通人呢?

    其实,2018年的时候,董明珠身价已经曝光了!在由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实业振兴峰会”上,董明珠再次将霸气女总裁的本色展露无遗,她在首次对格力电器108亿分红进行回应的同时,还不忘“澄清”道:我现在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当时是这样的,有人问董明珠“分红108亿后,格力的股票还能买吗?”董明珠回答:“能买,因为作为投资来说,格力是最好的上市公司,我当时的一万块钱现在已经是1900万。我现在已是亿万富翁了,我个人举债投资了银隆。”

    董明珠口中所说的1900万,应该是指股票估值。虽然这是浮动的,但股票行情稳定,如果董明珠真的要抛售股票套现,那么她所获得的现金至少有1900万元。加上她这么多年来的薪酬与分红,那么董明珠个人财产保守股价超过3000万元。大家认为这样的猜测是否靠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