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儿子照片 董明珠儿子是董新尧吗?

    好多人都知道,董明珠是格力集团的当家,是中国最厉害的女企业家之一,董明珠工作上的事让许多人都知道,但在生活上,其实没有向外界透露太多,尤其是他儿子的身份,外界都非常好奇。董明珠儿子到底是谁?下面来了解下。

    格力老大董明珠
    格力老大董明珠

    董明珠儿子小名叫“东东”,曾经在采访中谈及儿子,说他每天坐一块钱的公交上下班。

    她原话是这么说的:“他自己找了一份工作,也没在我周边工作。有一天我等他回来吃饭,那天太晚了,我问他怎么这么晚,他说今天没有那个一块钱的车,都是两块钱的,就是有空调的车,他就为了等一块钱没有空调的车,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

    董大姐在说话的瞬间,脸上挂着幸福的滋味。她说,看到儿子懂得了节约,自己觉得特别幸福。

    对于婚姻方面的问题,董明珠的儿子显得更加成熟,他认为婚姻不是买东西,是要对对方负责任的,所以至今竟还没有谈过恋爱。孩子对于婚姻的忠贞让人不禁联想到其母董明珠,30岁丧夫,而后决心不再嫁,这样的态度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对爱情和纯洁婚姻的向往。

    其实现在网上很少董明珠儿子的资料,有报道称董明珠儿子叫董新尧,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没有他的真实照片流出。不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董明珠儿子是一名律师,他并没有进入企业圈,而是做了他最喜欢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