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挪车码怎么申请 支付宝挪车码收费吗

    我们平时开车出去外面,迫不得已要将车停在不可以停车的私人地方,但又害怕妨碍到对方,这时候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在支付宝申请挪车码就可以了,对方看到挪车码后,致电给你就可以了。那么支付宝挪车码怎么申请?下面给大家说说。

    支付宝可申请挪车码
    支付宝可申请挪车码

    用户们想申请支付宝挪车码的话,需要先在搜索框中搜索“中检汽车”的关键词,点击进入中检汽车生活号里进行申请。

    接下来需要在生活号的页面里找到“申请挪车码”功能,就可以点击进去其中进行申请办理了。在这之后,只需要大家输入填写相应的车主信息和邮寄地址,就可以等待审核通过,成功的获得挪车码了。

    在支付宝里申请挪车码,需要支付9.9元,其实不算贵。大部分都担心,在车里挂上自己的电话号码,个人隐私就容易泄露,要是使用挪车码,就不会那么容易泄露个人信息了,直接将挪车码放在车里即可,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