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利息这么高合法吗? 捷信是不是合法公司

    到捷信公司贷款的人相信都清楚利息高,经过了解之后,第二次不选择在捷信贷款。身边一位朋友,买手分期付款,选择了捷信,当欠款还清后发现利息比其他平台利息高很多,而捷信利息这么高合法吗?一切看看。

    捷信利息多少
    捷信利息多少

    捷信公司是正规、拿了牌照的金融机构,所以是可靠的,但在捷信贷款之后,许多网友在网上曝光捷信利息特别高,纷纷开始吐槽。捷信虽然是正规的金融机构,但是捷信利息这么高合法吗?

    捷信公司利息高合法吗

    捷信贷款月利息是2.5%的话,那么年利息就是30%,据说高利贷年利率是24%-36%之间,而法院支持的是年利率为24%,那么达到30%了可以向法院起诉。

    一般来说高利贷是超过正常利率的借贷,有些是以银行同期贷款利率4倍为界限,超过的就算高利贷,是属于违法的并不受法律保护,借款人可以不还超过违法利息的部分,但本金和合法利息范围内的还是要还的。

    此外没有说放高利贷就会被判刑,一般只是给予一定的行政处罚,所以如果真的觉得自己遇上了高利贷可以向法院起诉,以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