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CEO遭围堵 共享模式的未来在哪?

    继去年12月份,共享汽车平台途歌被曝出用户退押金难一事后,途歌一度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近日,途歌CEO王利峰在北京某地遭到用户的围堵,对此,王利峰也就用户关心的押金难退一事作出了现场回应,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途歌CEO回应押金难退
    途歌CEO回应押金难退

    根据网上的视频显示,途歌CEO王利峰在用户的围堵下,就退押金难一事作出了正式回应,表示公司欠用户的每一分押金都会如数退还给大家,并表示用户对此不必担心。但目前来看,途歌用户的押金何时才能退,还没有明确的时间。

    同时,途歌CEO王利峰对于目前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对外透漏并非如外界所流传的倒闭破产传闻,而是途歌将会作出大规模的调整,这其中就包括了业务模型还组织架构等方面。至于成效如何,或许不久之后我们就是揭晓答案。

    几年前,以共享单车为首的共享模式一度风靡全国,并由此衍生出共享汽车。然而在近年来,共享经济下的产物却逐渐走向没落,共享单车企业在去年相继宣告破产倒闭,市场上仅存摩拜和ofo这几家规模较大的共享单车企业,并且频频有押金难退、持续亏损等传闻,同时,共享汽车企业途歌也在劫难逃,因押金难退一事遭到不少用户的投诉。

    共享模式的未来
    共享模式的未来

    共享模式如此快走向没落,这不禁令人叹息。毫无疑问,大规模的市场运营投入,并且企业盈利难是这些共享企业难以维持生存并逐渐走向破产的主因,共享模式的未来在哪,或许还需要现如今市面上仅存的这些共享企业不断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