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近况如何 孟晚舟会被引渡至美国吗

    此前,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华为孟晚舟事件轰动了外界的关注。华为cfo孟晚舟为什么被抓?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最后孟晚舟或得保释。孟晚舟事件过去那么久,孟晚舟近况如何了呢?孟晚舟会被引渡至美国吗?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去年12月,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外界揣测,中国可能针对美国公司的执行长施以报复。作者ZacharyKarabell也曾表示,孟晚舟不仅是华为的高层,还是其创始人兼董事长任正非的女儿,这就好比,如果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女儿在苹果任职,而中国选择逮捕她一样,是一种严重的政治错误。

    孟晚舟女士已经获得保释,但是加拿大似乎把球踢回给美国方面。加方法官表示,美方尚未正式提出引渡孟的要求,如果美方不在自孟被捕之日起的60天内提出引渡要求,她将被释放。这意思很明确,“我们在等美国消息”,也给自己下一步行动留了台阶。

    就在加方法庭第二次开庭决定是否允许孟保释之前,弗里兰还说,关于引渡不是一个政治化的决定,而是“由法庭遵照相关法律和我们的国际义务作出的”。她说,她完全信任加拿大司法制度。

    孟晚舟作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女儿,她被抓了,自然备受外界关注。那么孟晚舟近况如何呢?华为cfo孟晚舟会被引渡至美国吗?孟晚舟女士被拘押就是一个错误举动,相信中国政府会给加方施加压力,对孟晚舟迎来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