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打开涨停板 券商板块爆发的原因是啥?

    低迷许久的券商板块今日突然集体爆发。盘中,多只券商股打开涨停板。截至收盘,第一创业、方正证券、国海证券等多只个股涨停。同日,大盘走强,沪指涨幅超2%。

    昨日,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达到2.25%,大大提振了市场的积极情绪。今日,券商板块继续雄起。截至收盘,方正证券、国海证券、中信建投、国投资本、西南证券、太平洋、第一创业等个股封涨停,长江证券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同日,沪指报2514.87点,涨2.05%;深成指报7284.84点,涨2.76%;创业板指报1245.16点,涨2.52%。两市合计成交3222.61亿元。

    券商股打开涨停板
    券商板块大涨

    梳理发现,近日,国泰君安等十家券商先后发布研报称,看好券商板块的后市机会,原因是:2019年政策超预期;估值偏低,估值提升空间大;2019年市场风险偏好抬升给券商股带来的机会。

    根据惯例,作为市场行情的风向标,券商股持续走强预示着未来A股市场将展开大级别行情。2014年10月,券商股走强,A股进入牛市。那么此次券商股走强,是否意味着A股将由熊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