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成独立品牌 小米正在走多品牌之路

    近日,根据各方消息,以及前金立总裁卢伟冰的加入,小米旗下的手机品牌红米很可能将会成为独立的品牌开展运营,并且还会采取新的Logo。至此,现如今的小米正在走向多品牌的道路,具体的情况是如何的呢?

    雷军发微博欢迎卢伟冰
    雷军发微博欢迎卢伟冰

    几天之前,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公开欢迎了卢伟冰的加盟,作为金立集团的前总裁,在卢伟冰的带领下,金立可谓是创造了无数的辉煌,金立手机一度成为当时国产手机的霸主,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更是仅次于当时如日中天的诺基亚和三星。虽然现如今的金立已经走向破产,但我们不可否认之前卢伟冰给金立所带来的成就。

    由此可见,卢伟冰的加盟,毫无疑问又给雷军带来了一位得力战将。虽然雷军并没有透漏出卢伟冰加入小米集团的具体职位,但根据种种迹象以及媒体的猜测,卢伟冰很有可能是负责红米业务。

    作为小米集团旗下的一个手机品牌,红米手机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极为迅猛,定位中低端的红米手机,和定位中高端小米手机不同的是,红米手机以性价比极高迅速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同时,红米手机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也是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捧。

    红米将成独立品牌
    红米将成独立品牌

    不仅小米和红米将会分开成为独立的品牌,为加快覆盖女性用户的市场,前段时间小米还和美图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自去年7月初上市以来,小米逐渐加快了对海外市场的布局,相信在未来,小米的手机业务将会成为华为、三星等品牌的有利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