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定律是什么? 揭巴菲特给年轻人的忠告

    有一些人很奇怪,看到别人在这个行业赚大钱,于是就一窝蜂涌进去,结果赔惨了!其实,如果他们能够领悟到巴菲特定律,或许就不会失败。那么,大家知道美国股神巴菲特定律是什么吗?你们想听听巴菲特给年轻人的忠告吗?

    美国股神巴菲特
    美国股神巴菲特

    沃伦·巴菲特不仅被奉为投资界的“股神”,他的名号已经是老少皆知,有些人为了能和巴菲特共进几小时午餐,不惜出价千万拍卖下“巴菲特午餐”。巴菲特说过的话也被奉为至理名言,这些话作为大众投资的价值取向,可是巴菲特一辈子可说了不少金言。巴比特有这样一条定律,可以说是“股神”投资的关键。

    开门见山,我们一起揭晓巴菲特定律是什么。据悉,巴菲特定律是指:在其他人都投了资的地方去投资,你是不会发财的。它是由美国股神巴菲特提出的,是他多年投资生涯的经验结晶。对于这个定律,大家是否认同呢?

    根据巴菲特定律,企业要想投资成功:①发现别人没有发现的市场空缺。②投资别人都意识到却不屑于投资的市场空缺。③投资已经形成竞争态势的市场领域,但一定要闯出特色。股神就是股神,说话特别有道理。

    小编并非拍马屁,而是实话实说,认为这条定律是名言,也是真理。试想一下,如果这个行业有很多人投资,竞争很大,你认为你有足够能力跑出重围吗?其实,这条定律,也是巴菲特给年轻人的忠告,希望年轻人能够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