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 具体长什么样配置如何?

    此前,市场传言,小米将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但一直不见其踪影。近日,国外的数码产品博主Evan Blass发布了一段时长为20秒的视频,首次曝光小米折叠屏手机。

    视频显示,这是一款三折手机,能单折叠和双折叠,预估屏幕7寸左右。重要的是,在折叠过程中,地图会自适应屏幕三个不同阶段,从一个横向矩形变成了纵向,并且这个过程很流畅。

    小米折叠屏手机
    小米

    但是,由于该视频是在黑暗中拍摄的,很难看到其他硬件,比如括边框有多厚。在两个铰链点上似乎有一些向外弯曲,让设备即使在平板模式下也不是完全平坦的。

    截至发稿前,小米官方尚未公布折叠屏手机的任何消息。但作为未来的趋势之一,估计小米不会甘于人后的。关于小米折叠屏手机的具体配置和售价,粉丝们就坐等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