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行情暴跌 美国股票走势预测会否迎来熊市

    炒股的人,有人喜欢买A股,有人喜欢买港股,也有人喜欢买美股。目前来说,A股和港股的行情较为稳定,那么美股情况怎样呢?最新消息显示,近日美股行情暴跌,不少股票都遭遇暴跌。看到这,相信股民都心疼了吧!

    美国股市遭遇暴跌行情
    美国股市遭遇暴跌行情

    苹果意外发出第一财季业绩预警,无疑给美股2019年的开局奠定了略带悲伤的基调。市场数据显示,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两天内分别下跌了2.83%和2.48%,创下自2000年以来的最差开局。这进一步加剧了美股新年开局后愁云惨淡的氛围。

    据悉,苹果股价也跌了10%左右。其实,不仅仅是苹果为代表的科技股,其他行业在新年开始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跌幅。达美航空糟糕的业绩指引进一步打击了航空公司,导致昨日航空股出现自2016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那么,对于接下来美股行情走势,大家是否看好呢?金融博客ZeroHedge分析称,市场不仅已经看到3月份有7%的降息可能性,而且还预测2020年4月全面降息,这表明经济衰退将确定在未来12个月内出现一段时间。

    种种数据显示,美股行情暴跌成为了现实。而美股未来走势,也并不看好。在前几天,曾有媒体预测美国经济形势,认为增速会放缓。无疑,对于美股行情也会有负面影响。大家认为,现在美股形势这么差,会否迎来熊市呢?欢迎大家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