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Twitter事故 两名员工被降级加罚款

    相信网友们对于华为手机一点都不陌生,虽然说在国内华为手机是行业的龙头,但是和苹果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前段时间华为Twitter事故引起了热议,两名员工用苹果手机在推特发新年祝福被网友吐槽,现在这两名员工被降级加罚款,网友们怎么看?

    华为推特事故
    华为推特事故

    根据官方处罚文件显示,由于员工失误操作发布带有iPhone标记的推文被网友截图并在海外和国内社交广泛传播并给华为手机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于是官方决定对其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对数字营销团队主管予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级1级,月薪降5000元,年度考核不高于B。冻结个人职级晋升、涨薪,冻结期12个月,自2019年1月2日起计算。

    2018年12月31日晚间11点31分,华为官方推特以全体员工名义向网友发送新年祝福,然而,推特下方却出现了一个“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的标记。虽然该推文迅速被删除,但还是被网友截图广泛传播。官方称因电脑抽风无法发布推文,员工只能临时改用手机发布,然而却没意识到Twitter会自动显示发推的客户端。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乌龙事件。

    其实这件事情在小编看来有点小题大做,毕竟使用什么手机是个人的意愿,这两名员工似乎有点冤枉,但是现在苹果手机在中国处于禁售的状态,身为华为员工应该支持华为手机,网友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