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中国石化92汽油多少钱一升

    元旦过去了,现在已经步入了2019年。大家应该都知道,新年度第一轮油价调整将于1月14日24时开启油价调整窗口,不知道新年度第一轮油价调整会不会或迎六连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消息

    从当前的数据来看,国内第2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在-3.90%,92油价预计下调幅度在170元/吨,按照升价的话,每升下降0.13-0.15元左右。依据现在的国际油价走势来看,本轮油价大概率的会迎来六连跌的机会。

    国际方面,国际油价2019年开局走势依旧表现疲软,有分析人士认为,虽然产油联盟达成了新一轮的减产协议原油价格提供了支撑,但是在减产执行率以及美国原油供应大增的情况下,原油价格依然面临着下跌的风险。

    另外12月28日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数据显示,截至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2座至885座,连续两周录得上升。EIA数据显示,全美页岩油生产商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开采原油,日开采量接近1,200万桶。截至11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10周增加。

    国内成品油价价格在去年迎来了五连跌,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走势来看,国内油价能否或迎六连跌?当前92号汽油价格最低的要数甘肃和陕西价格在6.34元/升。至于能不能或迎六连跌就要看后续国际油价的走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