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全新独立品牌 由新上任的卢伟冰负责

    红米一直以来都是小米旗下的一个品牌,这几年红米也受到了很多米粉的欢迎,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各方面都不比小米差。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原金立总裁卢伟冰加入了小米,随即小米宣布红米全新独立品牌,该项目由卢伟冰负责!

    红米新项目由卢伟冰负责
    红米新项目由卢伟冰负责

    小米内部人士表示,红米Redmi将成为独立品牌、独立公司,类似于华为旗下独立运作的荣耀。而刚刚加盟小米的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将接管这一品牌。此前,卢伟冰就曾独立操盘过天语、金立等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运作,也曾负责过金立的国内业务。正如小米联合创始人刘德所说,小米鼓励内部竞争。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红米Redmi的独立,小米和红米Redmi未来将有竞争,在定价区间上也将有一定的重合。

    2018年以来,华为和荣耀品牌给小米巨大压力。尤其在中国市场,根据赛诺数据,华为和荣耀两大品牌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在中国的销量双双超越小米。2018年双十一,荣耀品牌更是在手机销量和销售额方面力压小米成为第一,这或许是促成小米进行本次调整的原因之一。

    卢伟冰刚来到就负责这么大的一个项目,从这个点上可以看出卢伟冰是很受雷军的重任,但是对于卢伟冰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熟悉,这个红米项目正式让粉丝和网友认识卢伟冰的最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