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 称权健病人警惕性都很高

    权健事件引起非常大轰动,随着此事件的不断发酵,越来越多有关权健的负面事件逐一曝光。早在2017年时,有一位女大学生卧底权健,对权健医院的情况进行秘密拍摄,并且拍摄成纪录片。纪录片内容显示,权健医院让不少人心寒……

    权健涉嫌传销活动
    权健涉嫌传销活动

    血风·(艺名)2017年未完成大学作业曾卧底权健拍摄纪录片《信徒》。血风说自己大三的时候正在做纪录片的作业,而同时间自己的一个老乡在做权健,然后自己就去找他拍了这个纪录片。在这期间,权健讲师说他们的骨正基鞋垫穿上之后,人会立马质量变轻,整个身体都可以变得轻盈起来。导演血风向媒体记者介绍卧底过程中她发现权健医院的医生、病人都像“演员”。

    血风说当时去拍权健肿瘤医院的病人的时候,他们都很隐秘,就感觉在隐藏着什么。随后和病人聊了一会,聊天中他们感觉你想深挖一些东西的时候,就会保持警惕。在这些病人身上血风感觉肯定有问题。在采访第一个病人的时候,对方侃侃而谈,他觉得用权健产品很受益也很有信心。而对于知道产品功效都是虚假的血风来说,这些病人的信心让她很诧异。

    在拍摄期间,血风看到医院里基本上没有几个医生的,很多房间一直都是空的,甚至很多的医疗设备都没有。据她回忆在这期间,参与权健开会一整天都处于被宣传的状态,让人丧失抵抗力。每次开会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一般从早上五点开到晚上十一点钟。除了宣传片还有权健的老师给讲很多复杂的奖金制度。

    有媒体报道称,深陷权健传销的人非常多,有投资者更有病人,病人对于传销产品的药效可谓是深信不疑。不过根据天津调查小组发布公告称,权健公司涉嫌传销活动和虚假宣传犯罪,权健就是打着直销的幌子进行传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