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网信办约谈搜狐 出现低俗信息被暂停更新一周

    搜狐新闻出现了违规情况,随即遭到了有关部门约谈。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网信办约谈搜狐新闻,新闻频道出现低俗和庸俗等信息,搜狐新闻被严格整改,还遭到网信办停止更新一周时间。一起看看。

    北京网信办约谈搜狐新闻
    北京网信办约谈搜狐新闻

    1月2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搜狐WAP网、搜狐新闻客户端传播低俗庸俗信息、破坏网上舆论生态等问题,约谈搜狐相关负责人,责令立即全面深入整改。整改期间,搜狐WAP网“新闻频道”、搜狐新闻客户端“新闻频道”自2019年1月3日15时起暂停更新一周。

    搜狐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网信部门约谈要求,依法办网,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生态治理。

    北京网信办约谈搜狐新闻,出现违规内容,被责令整改停更一周时间,这是搜狐管理不到位,更要深入自查。过去,许多自媒体出现违规内容而被严格整改,甚至被停更长达半个月时间,作为一家自媒体要时刻注意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