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 最新油价查询95号汽油最低6元多1升

    以前听到发改委要公布油价调整的消息,一般都是以油价上调为主。可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国内油价竟然迎来五连跌,实在令人难以置信。那么,今日油价是多少钱一升呢?接下来,我们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并且查询一下部分城市的95号汽油价格。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12月28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将出现下调,汽油下调370元/吨,柴油下跌355元/吨。

    按照公斤计算,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9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0元。这就意味着,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14.5元。虽然不是节省很多,但总算是降价,对司机朋友们是好事。

    我们看看部分城市95号汽油多少钱一升:北京7.18元;上海7.18元;天津7.11元;重庆7.2元;广东7.33元;甘肃7.09元;海南8.34元;河南7.21元;江西7.2元;宁夏7.03元;陕西7.01元;西藏8.07元;黑龙江7.23元;浙江7.14元;深圳6.74元。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95号汽油价格最便宜只有6.74元一升,的确很优惠。当然,并非每一个城市的油价都这么便宜,比如海南,95号汽油价格高达8.34元一升,车主压力可不少。各位司机朋友们,现在油价便宜,在油价上调之前,记得为自己的爱车加满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