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人均收入1万4 农业发展将越来越好

    在当今这个信息时代里面,互联网衍生出了很多产业,不少年轻人都往这个方面去发展,农业和实业最近几年渐渐在走下坡路。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统计农民人均收入1万4,农业发展将会越来越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没想到现在农民的收入和一个白领差不多,很多大学生毕业出来平均工资是在五千元左右,那么现在农业的崛起意味着什么呢?

    农民平均工资上涨
    农民平均工资上涨

    前段时间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30日在京举行,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会上透露,2018年农业农村发展稳中有进,农民收入达到了人均1万4,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表示农民现在的收入渐渐提升,农业发展也将会越来越好,未来也会有很多以前没落的农产业崛起。

    现在的农产业农产品正在改革的路上,不少以前不赚钱的农产业现在也开始慢慢赚钱了,农民的生活质素渐渐开始提高。虽然说现在是信息时代,搞农产业的确没有做互联网来钱快,但是实业和农产业是不能够丢弃的两个部分,国家也一直大力扶持这两个大行业。

    农民工资待遇
    农民工资待遇

    现在农垦改革扎实推进,农垦土地确权率达到97.3%、登记发证率达到94.7%,89.5%的农场完成职能改革。如果农产业继续这样大力发展下去的话,未来大学生的专业将很多会从互联网、计算机等转到农业、养殖业上,这其实对于农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