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问询乐视网 关于追回逾10亿欠款的来源

    深交所已经不知道多少次问询乐视网了,最近一次深交所问询乐视网,这次问询内容是什么?乐视网现在可是深陷债务的漩涡之中麻烦不断,这次很有可能会是关于债务问题,要不也不会动不动就发函问询。

    深交所为什么问询乐视网
    深交所为什么问询乐视网

    其实深交所发函问询乐视网,是因为涉民生信托已经追回10亿欠款,要求说明10亿欠款一事,为此才会如此关心。不过现在乐视网的状况怎么样了,欠了那么多债务还能还得清吗,还是说继续欠着。

    据报道,近日,深交所向乐视网下发问询函,要求核实说明民生信托借款的发生时间、借款金额、借款人、借款期限、担保物等具体情况;核实说明民生信托前期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时间、申请事由、被执行人、申请执行标的等具体情况;核实说明媒体报道中关于被执行人已履行人民币9.01亿元的支付方及资金来源;说明推进关联方欠款催收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安排。

    历时一年多,民生信托追回了乐融致新、乐视控股和贾跃亭的逾10亿欠款。

    近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显示,经民生信托申请,2018年12月27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作出裁定,准许中国民生信托撤回针对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乐视致新提出的相应执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