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 揭秘权健到底是不是骗局

    说到保健品相信很多人会想到权健,最近一段时间权健传销、权健骗局成为了最火热的关键词。根据最新报道称女大学生卧底权健,揭秘权健到底是不是骗局。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起底权健是不是骗局
    起底权健是不是骗局

    对于权健这两个字,相信许多人都并不陌生,在中国是一块响当当的牌子。而且,看中超的人们也都知道,权健甚至有一只足球俱乐部-天津权健,这个权健集体不可谓不豪。但是,东窗事发,丁香医生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将权健集团推到了风口浪尖。

    事情发展至今,越来越多的有关权健的负面消息被爆出。最近,更是有一则关于权健的纪录片《信徒》曝光于网络。据说,拍摄这部纪录片的是一名曾经卧底权健医院、经销商店铺以及参加过权健内部很多会议的女大学生。女大学生透露:“在权健医院住院的病人警惕性都很高,医生护士很少,医院的大多数地方都空着,医疗器械不足。”、“这里不像是医院,更像是在拍戏。”

    到目前为止权健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现在权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上,那么权健到底是不是传销或者到底是不是骗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传出来,但是如果权健再不解决这些负面新闻的话将会消失在保健品行业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