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球最后的夜晚出品方跌停 票房不佳华策影视股票闪崩

    数据显示,2019年元旦假期电影票房很不给力。被寄予厚望的《地球最后的夜晚》由于口碑不佳,接连拖累票房。受此影响,《地球最后的夜晚》出品方华策影视股价跌停。

    由华策影视及荡麦影业出品,内地一线影星黄觉及汤唯参演的文艺片《地球最后的夜晚》预售成绩破亿喜人,但由于口碑不佳,其后票房表现直线插水,更被指控票房注水。截至发稿前,《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为2.29亿元。

    地球最后的夜晚出品方跌停
    华策影视股价跌停

    受票房不给力影响,1月2日开盘,华策影视股价大跌。截至当日收盘,华策影视股价跌停,报8.06元。据统计,华策影视一个交易日市值就缩水了16亿元。

    今日开盘,华策影视股价继续下跌。截至发稿前,股价跌幅接近3%。值得一提的是,华策影视并不孤独。作为《云南虫谷》主投方的华谊兄弟,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昨日跌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