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CEO遭用户围堵 因退押金难遭围堵

    本以为ofo退押金难,现在连共享汽车途歌也遭遇退押金难的情况,所以途歌也陷入了资金紧缺问题。最近途歌CEO遭用户围堵,最后被逼躲入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协商8个小时仍旧没有谈妥,途歌依旧坚持不退押金是吗?

    途歌CEO王利峰遭用户围堵
    途歌CEO王利峰遭用户围堵

    关于王利峰遭遇用户围堵事件,而途歌官方回应退押金难以及将扩大运营车辆,这不是说押金根本退不了,要把钱用在扩大运营方面所以只能拖欠用户们的钱,但是这样做真的行得通吗?

    据消息,途歌出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在北京遭用户围堵,派出所人员透露,王利峰和用户方均有人报警,随后王利峰与四五十名途歌用户被带至六里屯派出所。王利峰与部分用户在派出所一直协商有关钱款事项。不过,协商8小时左右未出结果。

    途歌退款难去年就已集中爆发,2018年12月18日多家媒体报道,有多名用户到途歌公司当面讨要押金。除用户外,停车场经营负责人、途歌地勤工作人员也因欠款逾期未还,去途歌北京总部声讨要款。

    此前10月8日,汽车分时租赁平台TOGO途歌宣布获得千万级美元B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纳亚洲基金(SIG)领投,真格基金、凯欣资本(CrescentPoint)跟投。截至目前,TOGO途歌表示,其累计融资额超5亿人民币。

    TOGO途歌成立于2015年7月,其采用随取随还的模式,即用户在还车不需要在特定指定区域即可还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等地落地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