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大量国6排放车上市吗 这几款车型性价比高

    小编有一个朋友,他前几天到车行看车,看中了一辆国产车,是国五标准,本想下单付款了。但是,却被亲人提醒,2019年有很多国六车上市,建议等等。大家觉得2019年大量国6排放车上市吗?究竟买哪些车性价比更高呢?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国六标准影响了不少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少人表示会推迟购车。那么2019年大量国6排放车上市吗?据悉,目前市面上已经有部分车企推出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但车型并不多,更多可以登录机动车环保网中的通知公告来查看。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三款符合国六标准的车。

    1、荣威RX5,厂商指导价:9.98万-18.88万。荣威RX5有1.5T和2.0T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版本达到国六排放标准,1.5T发动机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一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69马力,与上汽1.4T,1.0T同属于蓝芯SGE系列,可以说是上汽里程碑式的产品,荣获2017“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2、全新英菲尼迪QX50,厂商指导价:33.98万-48.98万。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国产之后,全新的外观,时尚的内饰,相比之前车型有不小的改变。不过英菲尼迪QX50带给我们惊喜绝对不止外观,搭载2.0T发动机,这是全球第一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以实现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

    3、起亚智跑。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国家工信部申报目录中出现了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新增了1.4T车型,整体外观依然延续了2.0L车型,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没有缺失,动力上搭载了1.4T发动机,并支持国六排放标准,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据小编了解,2019年大部分城市会实行国六排放标准,但是车企推出的国六车并不多。所以,2019年不会有大量国六排放车上市。当然,以上三款车型,都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