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马云把花呗还款日定在每月9号 真相竟是这样

    支付宝这个软件,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吧!现在非常多人使用支付宝,可以说是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但是支付宝旗下出现了蚂蚁花呗这个产品,真是让人又爱又恨。说到蚂蚁花呗,近日,有网友问,为什么马云把花呗还款日定在每月9号呢?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蚂蚁花呗的使用方式非常简单:这个月买,下月还。在每个月的9号早上,支付宝就会温馨的提醒你,你该还花呗了。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为什么是9号呢,其实这个还是马云的套路,你不懂的话就会掉进这个坑。

    蚂蚁花呗这个月不管你用多少,只要下个月按时还完就不会有利息,正是因为这一点,很多人才会使用支付宝。不过如果到了9号还不起,你就需要选择分期偿还了,同时就开始有手续费了和利息,就是这些钱才是蚂蚁花呗的盈利。

    马云是个多么聪明的人,他怎么会让你无偿使用他的钱呢,他的钱确实多,不过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肯定希望自己的钱越来越多,扩大这些盈利就是他的目的。于是选择还款日期就成了非常重要的一点。

    还款日期定在9号的原因主要还是和主要的用户有关,大多数的大学生和职场小白都是一些月光族,甚至还不能达到财产自由。马云将这个日期定在9号,我们也可以理解为他为了能够多赚点钱,选了一个大多数人囊中羞涩的时间。为什么说这个点大家囊中羞涩呢,马云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研究。

    现在知道为什么马云把花呗还款日定在每月9号了吧!使用花呗消费时候虽然很爽,但是还款的时候就非常心疼了。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没必要使用花呗,就尽量不要使用。如果借款,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