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划算? 原来两者相差这么大

    想添置家具,或者想创业,可惜没有资金。这个时候,你会怎样解决?很多人会想到两个办法,就是银行贷款或者信用卡借款。这两种方法,都是分期还款的。那么,大家认为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划算呢?

    银行贷款利息低
    银行贷款利息低

    由于思维不同,很多人在看待同一个问题,都会出现不一样的观点。也就是说,在讨论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划算的时候,有人认为前者更划算,有人认为后者更划算。其实,两者在还款时相差很大的,只是某些人不了解而已。

    值得要说明的是,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分期,都是正规的借款方式,不需要过分担忧。只不过,由于方式不一样,使得还款金额也有所出入。而且,还款金额差别非常大。那么,哪个更划算呢?其实,银行贷款更划算一些。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也是银行推出的业务,如果你使用信用卡消费或借款,可以全款还款,也可以分期还款。假如你选择分期还款的话,那么就会收取利息,而且利息是比较高的。更糟糕的是,利息是循环计算的,12期利息算下来,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银行贷款比信用卡划算,最重要一点就是利息较低。申请银行贷款,利息是固定的,不管你分多少期,之后都不会计算循环利息。因此,大家申请贷款的话,建议到银行申请贷款,不要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