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请慎用 2019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说到小额贷款平台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微粒贷和蚂蚁借呗,毕竟现在这两个是最平稳和安全的小额贷款平台,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微粒贷请慎用,因为微粒贷的利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低。那么究竟微粒贷的利息是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算一算微粒贷的利息到底是不是坑人。

    微粒贷最新消息
    微粒贷最新消息

    微粒贷是微信的一个小额贷款平台,是用来抗衡蚂蚁借呗的,出来了这么就微粒贷虽然说没有能完全把蚂蚁借呗抗衡得了,但是和却蚂蚁借呗平起平坐,一样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那么蚂蚁借呗和微粒贷有什么区别吗?

    从本质上来说蚂蚁借呗和微粒贷都是小额贷款平台,利息上都是差不多,哪个最多人用完全是看用户的喜欢,但是从小编的角度来看蚂蚁借呗无论是还款还是各方面都比微粒贷要好一点点。蚂蚁借呗还款十分简单,而且使用蚂蚁借呗支付宝还有很多活动,所以如果从软件上来看还是支付宝蚂蚁借呗好一点。

    微粒贷利息多少
    微粒贷利息多少

    那么微粒贷利息是多少呢?微粒贷的利息是在日利息为0.05%,简单来说借一万块钱利息每天就是3块,一个月一百块钱利息不到,所以并不像网友说的有很高的利息。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喜欢用小额贷款平台的网友,一定要准时还款,如果产生逾期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